服务介绍

科技查新

直接委托服务:委托人可直接前往本查新中心提出委托请求,委托查新要求确认无疑后的5-10个工作日(节假日不计)内完成项目查新并提供查新报告。若委托人拟提前索取查新报告,可办理加急。

远程委托服务:需要委托科技查新的机构、企业或个人,不能直接委托服务的,可在线如实填写《科技查新委托单》并提交。东北师范大学科技查新咨询中心本着信任、合作的前提和原则,为社会 各界提供更加方便、快捷的科技查新服务。

查收查引

根据用户需要,通过国际联机和国内相关数据库,为用户检索最新、最全的收录、引文信息,出具论文(或期刊)被国内外权威性检索刊物(数据库)收录及被他人引用情况的检索证明。

论文检测

为方便我校师生论文写作,提高学位论文质量,图书馆引进了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检测系统,面向全校师生提供论文相似性检测服务。

  1. 论文检测服务仅针对东北师范大学师生。
  2. 为保证论文检测的公正性和严肃性,图书馆指定专人进行学位论文检测,对检测用户、检测内容、检测结果等严格保密,对检测结果不做任何处理,由系统自动出具报告。